皇母訓子十誡-第十誡

09-10

大雅講義 網_ http://www.jackwts.tw/

 

大 道 普 傳

首頁

佛 光 普 照

讀經典

法喜充滿

轉念頓悟

人間天堂

(句解參考)

時至雲城大開放 對上三寶是原皇

八大金剛威嚴現 口令錯了打泉黃

 

1.

十誡告原佛子書寫全 收圓事多重大勿作戲玩 

極道傳一理佛子登岸 普天下遍全球共現金蓮

2.

論大道分三乘真理為上 理上乘氣中乘下乘談 

論天外還有天此語不假 理無極氣太極皇極坤乾

3.

境為聖域極樂清淨 太極界為賢關法輪週還 

土為凡庸動植飛潛 由三乘方分出聖賢俗凡

4.

修元神煉性理上乘至妙 降龍虎轉法輪中乘參禪 

言下乘實難講著形著象 這敲打合唸唱總難超凡

5.

現如今出世法末後一著 聞者成得者超希聖希賢 

一十八小兒童中洲坐定 響霹靂驚大地坤乾

6.

將萬國與九洲全然渡盡 千神聖萬仙佛共聚中原 

曹清會一案白陽立定 刷盡了惡孽子盡留良賢

7.

將苦海化成了蓮花寶國 這東土要改成淨土西天 

活佛四十載快樂無盡 斷宰殺歸善路物各生全

8.

靈和麟鳳現野 海波息慶昇平共樂豐年 

你亦敬我也愛再無爭鬥 五日風十日雨挽回堯(1)

9.

諸佛祖各了九六渡盡 彌勒祖登寶點將封仙 

皇胎子脫苦海齊登彼岸 天然子率原人共朝

10.

至此時為我心放下 各個的大功喜在心間 

某某人首開荒鰲頭獨 某某人建奇功位證魁

11.

某人財法施高昇上品 某某人捨身辦上乘尊嚴 

某某人立佛堂金仙得坐 某某人代天化賜與品蓮

12.

某某人盡苦心仙班得列 某某人多慇懃昇賞無邊 

到那時分三乘九品來列 有功的眾佛子皆大喜歡

13.

不歸空在紅塵外王內聖 享榮華享富貴自在安然 

歸空的眾佛子西天而返 脫凡胎成聖體大羅金仙

14.

速穿上衣裳金光燦爛 插金花載仙帽雲鞋生蓮 

拜見我無生用手拉起 叫一聲嬌生子今日

15.

說今後不叫你東土而奔 再也不為凡人苦受熬煎 

吃仙桃與仙果瓊漿玉液 喜無極樂難盡快活無邊

16.

顯一顯神通廣貫徹天地 用一用仙家妙旋轉坤乾 

真法身日月照無影無痕 入水火不焚溺永壽無邊

17.

不被這天與地陰陽轄管 不懼風不懼霜不怕暑寒 

穿金石無阻礙無束無管 來無影去無遊遍三千

18.

爾九玄爾七祖共同脫苦 爾幾品他幾品共現威嚴 

群佛子極宮設下筵宴 龍華會聚群真聖神佛仙

19.

每各個俱前來朝拜我 只喜得老無生有口難言 

一杯菩提酒賜與兒等 眾佛子食仙筵快樂無邊

20.

大團圓大聚會快活無盡 無宮鼓掌笑喜地歡天 

方顯出修天道至尊至貴 不虧我苦心子頂天良

21.

書批此已完竣收回金管 將語印心中終日虔虔 

此書名是皇訓子十誡 靜靜為我再批幾言 停

.

時至雲城大開放-天時至的時候,雲城的大門就大開放,讓原佛子進入內避離劫難。

對上三寶是皇原-能夠體會出三寶真正之意義,才是修道原佛子。

八大金剛威嚴現-八大金剛現出威嚴,把守大門,負責嚴密的考察核對三寶。

口令錯了打黃泉-若不能了解三寶的真實意義的人,就把他打落地府陰間輪迴受苦。

1.

十誡告原佛子書寫全第十段來告原佛子,  皇母的書信已經寫完全了。

收圓事多重大勿作戲玩-收圓的事情,是多麼重大,是最切身的問題,千萬不要當作遊戲玩耍的事情。

極道傳一理佛子登岸-三極大道,傳理於世間,使原佛子個個可以登岸,得聞真道。

普天下遍全球共現金蓮-普化天下,使其遍滿全球,處處顯出真道之寶貴,共修大道成佛果

2.

論大道分三乘真理為-論起大道是可分為三乘的,而以真理為上乘。

上乘氣中乘下乘-其理為上乘法,氣為中乘法,為下乘法。

論天外還有天此語不假-世人評論說「天外還有天」這句話不是虛假的。

理無極氣太極皇極坤乾-理是無極,氣是太極,坤乾是皇極

3.

境為聖域極樂清淨-無極理天為聖域,是極樂清淨寶地(修理上乘)。

太極界為賢關法輪週-太極氣天為賢關,一氣流行循環不息(修氣中乘)。

土為凡庸動植飛潛極象天為凡庸境界,動植飛潛等所居(修象下乘)。

由三乘方分出聖賢俗凡-從這三乘法,才能分出聖人、賢人、凡俗之人。

4.

修元神煉性理上乘-修本性煉本心的人是上乘之法是至妙的。

降龍虎轉法輪中乘參禪-藉由身體氣血運行降龍虎,轉法輪是屬中乘法之修行的。

言下乘實難講著形著象-言起下乘法實在難講,多以外在形象來做為自己之修持。

這敲打合念唱總難超凡敲打念唱,是確實較難能超越修持之境界。

5.

現如今出世法末後一著-現時所傳的真理天道是出世法,末後才能傳此一著

聞者成得者超希聖希賢聞道者可以成道,得之者可以超生,希聖希賢各由心願。

一十八小兒童中州坐定-道分成十八支脈,由中國大陸將到傳到世界各地。

響霹靂驚了大地坤乾如同霹靂響一聲,驚了大地的眾生。

6.

將萬國與九全然渡-把萬國與九所有的眾靈,都完全的渡盡。

神聖萬仙佛共聚中原-千千萬萬的神聖仙佛都齊聚於中原來會面。

曹清會一案白陽立足-各人三曹之賬都算清了。三曹大事亦辦完了。立定了白陽世界。

刷盡了惡孽子盡留良賢在世上已除盡了惡孽之輩,所留下來的都是賢良了。

7.

將苦海化成了蓮花寶國-將這苦海婆世界,加以改變成就了一個蓮花清淨世界。

東土要改成淨土西天-把這五濁的東土,要改成為清淨的佛土

活佛四十載快樂無盡-個個佛面佛心之活佛世界,有四十年之快樂逍遙生活。

斷宰殺歸善路物各生全世無殺伐殺生之事,均歸善路,物物各隨其生。

8.

靈和麟鳳現野-山明水秀,處處都是靈秀之氣所集,等仁獸亦出現於野外。

海波息慶昇平共樂豐年-海不揚波,互相慶賀太平盛世,共同歡樂豐年。

你亦敬我也愛再無爭鬥-人人互相尊敬,重仁愛,再無有鉤心鬥角,互相爭奪的了。

五日風十日雨挽回堯-五日風,十日雨,風調雨順,回復了堯天舜日的世界。

9.

諸佛祖各了九六渡盡-到此諸仙真佛祖的大達成了。將九六佛子都渡盡也完善了。

彌勒祖登寶台點將封仙  彌勒祖師登上寶座,依功果而敕封仙

皇胎子脫苦海齊登彼岸-眾皇胎子也都能脫離苦海,共登彼岸

天然子率原人共朝  天然古佛率領原人齊來朝見  皇母

10.

至此時為母我心放下-到了這美滿的時候,  皇母才能得看安慰,才能放心。

各個的大功了喜在心間-眾佛子的行功立德,到此亦結束了。有大功的人個個都喜在心頭。

某某人首開荒鱉頭獨佔-某某人,首先開荒,得有美滿的結果,功列第一名位證首品

某某人建奇功位證魁元-某某人,建立了奇功,果位該為魁甲

11.

某人財法施高昇上品-某某人,財法雙施普利群生,得高昇上品蓮座。

某某人捨身辦上乘尊嚴-某某人,能捨己從人,捨身辦道所以位證上品蓮花。

某某人立佛堂金仙得坐-某某人,開立佛堂,慈航普渡,坐滿了賢才,因功得到金仙果位

某某人代天化賜與品蓮-某某人,正己成人,代天宣化,宏法利生,得到應得之品蓮

12.

某某人盡苦心仙班得-某某人,為道放開飛毛腿,竭盡苦心,得列仙班

某某人多慇懃昇無邊-某某人,誠心多慇懃,為道效勞,應賜何等品位。

到那時分三乘九品來列到了這個時候,按各人所修,分三乘、九品,按功來定果位。

有功的眾佛子皆大喜歡-有功的眾佛子,都能得到慈恩,個個都是歡天喜地。

13

不歸空在紅塵外王內聖-不歸空的人,住在塵世,都是有道有德,體用兼全

享榮華享富貴自在安然-享受榮華富貴,逍遙自在,安樂天年。

歸空的眾佛子西天而返-歸空的眾佛子,都是返回無極理天聖境

凡胎成聖體大羅金仙脫離凡胎,回復本然的佛體大羅金仙。

14.

速穿上衣裳金光燦爛-馬上的穿上仙衣仙衫,金光照耀燦爛。

插金花戴仙帽雲鞋坐蓮-頭插金花、戴上仙帽,坐蓮花,足穿登雲鞋

拜見我無生母用手拉起-拜見  生皇母  皇母就用手牽起來。

一聲嬌生子今日纔還-叫一聲,可愛的兒女,你今日終於回來了。

15.

說今後不叫你東土而奔-歡喜的就說,自今以後,不再叫你往東土去了

再也不為凡人苦受熬煎-再也不做一個凡俗之人,到塵世受那麼多的痛苦了。

吃仙桃與仙果瓊漿玉液-在先天吃的是仙桃仙果等,飲的是凡世所無的佳味珍品。樂難盡快活無邊

喜無極樂難盡快活無邊真是歡喜無盡,快樂無邊,愉快非常,是言語不能表明的。

16.

顯一顯神通廣貫徹天地-要表現表現自己的神通,也是廣大,貫徹天地,玄妙無窮。

用一用仙家妙旋轉坤乾可以用仙家的妙法,實在也妙極,能旋轉乾坤。

真法身日月照無影無痕真性佛體雖受日月所照,可是無影無痕的。

入水火不焚溺永壽無邊-入水不,入火不,永久長存,是享壽無疆的。

17.

不被這天與地陰陽轄-是超然然,不被天地陰陽五行之氣所拘,不受其影響。

懼風不懼不怕暑寒也不畏風吹,不畏雨打,不畏暑熱,又不畏寒冷。

穿金石無阻礙無束無管-穿金透石,行走無阻無礙,又無甚管束,來去自然。

來無影去無遊遍三千-來無影痕去無蹤跡,自在安然的遊遍大地,三千大千世界。

18.

爾九玄爾七祖共同脫苦你的九玄與七祖,也能得到上天的恩典,共同脫離苦海。

爾幾品他幾品共現威嚴-你是幾品,他是幾品的蓮花寶座,個個顯出了威嚴法相。

群佛子極宮設下筵宴-眾佛子都集聚於無宮,大開宴席。

龍華會聚群真聖神佛仙龍華會上集好了,群真、聖賢仙佛一切。

19.

每名俱前來朝拜我-每一個都要來朝見  無生老母。

只喜得老無生有口難言-致使  皇母只是歡喜得連話都難以開口了。

一杯菩提酒賜與兒等-斟一杯菩提酒,賞賜給與眾兒女們。

眾佛子食仙筵快樂無邊-眾佛子在這仙宴中,食稀有的宴席,實是快樂無邊。

20.

大團圓大聚會快活無盡-慶賀這大團圓,大聚會,真是快活無盡的。

宮鼓掌笑喜地歡天在無宮,個個欲欣鼓掌喜笑,心情痛快的不得了。

方顯出修天道至尊至貴修天道的至尊至貴,到這時,就這樣的顯出價值來了。

不虧我苦心子頂天良賢-才不會使苦心努力的頂天良賢們失望的明證。

21.

書批此已完竣收金管-書信批到此處,已完畢了,收回機管

將母語印心中終日虔虔-大家各應將  皇母的金言玉語,好好的領悟,終日更加虔誠。

此書名是皇母訓子十誡這書訓  皇母定名謂「皇母訓子十誡」。

靜為母我再批幾言-靜一時,  皇母再來續批幾句金言.     停。

(資料來源:善書圖書館)

.

無凡不養聖

無聖凡不順

聖凡如意

福慧雙修

 

參考:

 

1:

·王充《論衡·是應》:“風不鳴條,雨不破塊,五日風,十日雨。” 五天刮一次風,十天下一場雨。形容風調雨順。

(網路圖片)